首頁 / 品牌介紹 / 1F / STARBUCKS
1F
STARBUCKS
營業時間 週一~週五 07:00-22:00 / 週六-週日 07:30-22:00
聯絡電話 04-2462-3253
從原產地的一株咖啡樹,最終成為您手中的一杯咖啡;我們堅持採購並且烘焙最高品質的咖啡,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基本原則;最初的十英呎到最後十英呎的珍貴體驗,為咖啡的故事做了最佳的註解,同時也塑造出咖啡家族的獨特風味及口感特性,閱讀咖啡的故事,可以讓您更瞭解咖啡,豐富您的咖啡體驗。
 
1971 年星巴克創立於美國西雅圖派克市場,1987 年霍華.舒茲(星巴克主席、總裁暨行政總裁)在當地投資者的協助下買下星巴克,同年在加拿大溫哥華開拓門市,為首次進軍國際市場。今日星巴克門市遍佈全球,已是全世界最主要的咖啡烘焙與零售業者,霍華‧蕭茲先生經營咖啡事業著重在人文特質與品質堅持,強調尊重顧客與員工,並堅持採購全球最好的咖啡豆烘焙製作,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咖啡產品與最舒適的消費場所,經營 Starbucks Coffee 成為當今全球精品咖啡領導品牌,備受國際學者專家推崇,譽為「咖啡王國傳奇」。
 
星巴克的企業使命:啟發並滋潤人們的心靈,在每個人、每一杯、每個社區中皆能體現。秉持續追求卓越以及實踐企業使命與價值觀,我們透過每一杯咖啡的傳遞,將獨特的星巴克體驗帶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。
 
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美國星巴克企業網站 www.starbucks.com